网院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swj

这次毕业的CMR同学可否签个到啊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36

回帖

81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146
发表于 2006-4-27 16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毕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4243

回帖

2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21251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7 22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
只要努力,一定能为社会更好地作出贡献! 个人也好,企业也好,一定要有社会责任! 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! QQ: 693139801(注明"人大"字样识别)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://jadeshi.bokee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39

回帖

3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9480
发表于 2006-4-28 11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wj在2006-4-27 22:46:48的发言: 祝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回帖

866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661
发表于 2006-5-4 2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业了。证书也拿到手了。不过,感觉学院除了“邮箱”,竟然关闭了一切功能。包括:网络图书馆,等等。咳~~~~~

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业和工作更上一层楼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4243

回帖

2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21251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5 08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邮箱基本上没用过.因为总是被关闭.

只要努力,一定能为社会更好地作出贡献! 个人也好,企业也好,一定要有社会责任! 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! QQ: 693139801(注明"人大"字样识别)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://jadeshi.bokee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

回帖

76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641
发表于 2006-5-10 1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平均分是74.9分,正在等待发放毕业证,还在继续考学位英语,不知道差0.1分如果学位英语过关后能否拿学位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4243

回帖

2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21251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0 21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7011在2006-5-10 10:45:56的发言: 我的平均分是74.9分,正在等待发放毕业证,还在继续考学位英语,不知道差0.1分如果学位英语过关后能否拿学位证?

如无违纪行为,申请学位证没问题

只要努力,一定能为社会更好地作出贡献! 个人也好,企业也好,一定要有社会责任! 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! QQ: 693139801(注明"人大"字样识别)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://jadeshi.bokee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

回帖

556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562
发表于 2006-5-21 21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0609届将毕业,法学专起本,现准备司考中……,当然也工作中。

向法律低头!0609毕业,现准备06年司法考试复习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4243

回帖

2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21251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 14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本次写论文的同学也能顺利!

只要努力,一定能为社会更好地作出贡献! 个人也好,企业也好,一定要有社会责任! 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! QQ: 693139801(注明"人大"字样识别)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://jadeshi.bokee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362

回帖

5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0214
发表于 2006-8-2 16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网院部落

GMT+8, 2026-6-25 18:04 , Processed in 1.11621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