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部落股票不能够进入 |
| ||
|
活着,生活着,好好生活着。。。
|
||
| ||
你好我现在有时不在有事就留言or发邮件:我会及时回复谢谢合作 |
||
| ||
|
(点击播放)地下铁
![]() |
||
| ||
|
(点击播放)地下铁
![]() |
||
| ||
|
||
| ||
|
红尘多可笑,痴情最无聊,目空一切也好
此生未了 ,心却已无所扰,只想换得半世逍遥
醒时对人笑,梦中全忘掉,叹天黑得太早
来生难料,爱恨一笔勾销,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
|
||
| ||
|
活着,生活着,好好生活着。。。
|
||
| ||
爱是永恒,尽管有时激情,有时平淡;有时美满,有时缺憾。 |
||
| ||
|
活着,生活着,好好生活着。。。
|
||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