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院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心蓝

常委这里的工作调整(讨论稿)

[复制链接]

543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2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223644
发表于 2007-4-14 14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考虑一个月才作出的决定,是慎重的

希望不要因此而影响这次调整的进程

俺除了不能担任部落的具体工作职务外

走到哪里都会为部落发光发热的

活着,生活着,好好生活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4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413216
发表于 2007-4-15 20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再妥善安排吧

我觉得直接放到元老里面就好了

不用安排候补常委的职务了

如果时间富裕

再出来也不是不可能

我的路我走... 你的路谁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4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413216
发表于 2007-4-16 07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昨天晚上发言看不到啊

我的路我走... 你的路谁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0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17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1716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6 1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候补常委还是要的.因为有些要决策的需要大家一起给意见嘛.做了元老就不能来出这份力了.

所以请咳嗽和乐天还是留在常委这里吧.

目前学习版的总版主我没办法定到在联系的人了.这个大版和职场版都没有合适的总版主.大家是否有合适的人选来推荐呢?

CONNIE如果不能担任秘书部长,这个位置也要空缺了.CONNIE是否可以再考虑下.工作不会多,还是和目前基本一样.只是希望能多些人共同参与部落重要事情的决策.请考虑下好吗?

尽量在这周三前能讨论出个结果确定下.拖得时间太久也会影响到大家的工作热情的.

另外,版主的周薪在发,总版和常委这里,山鹰交代我按月去发放,但是一直放着了.找时间我会将三月份大家的工作表现挂钩后发帖来发工资.呵,我们是月薪.

天这么蓝,树这么绿,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的安宁和美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4243

回帖

2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2125183
发表于 2007-4-16 22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难啊,管理企业与管理家庭一样.一个字咋如此"难"啊.

只要努力,一定能为社会更好地作出贡献! 个人也好,企业也好,一定要有社会责任! 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! QQ: 693139801(注明"人大"字样识别)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://jadeshi.bokee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0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17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1716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6 2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请大家不要让我一个人"难"啊"难".

天这么蓝,树这么绿,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的安宁和美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3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2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223644
发表于 2007-4-17 02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个人认为:部落改版后,版面合并,版主队伍进行缩减,版主少了,管理架构的人员也可以相应精简。没有总版主,有优秀的版主,按目前状况也可以正常运行。通过上次的付论,版主渴望与高层直接对话的心情很迫切。没有总版主,版主与高层距离拉近,直接对话的机会也多了,有被重视的感觉,可以促进版主的工作积极性呢。

另:心蓝姐,我们曾经在同一条战条上奋斗过,您的难处我是深有体会的。是您让我有机会踏进常委,在这里与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一起共事,学习了许多宝贵的经验,深刻体会到部落的更多的精髓的与不简单,这里岂是一个谢字能道尽。可是,现在Connie确实是有难言之处,您再三挽留,会让我于心不安的。如乐天所说,如果以后时间充裕,部落还需要的话,俺还会为同学们效力的。把机会留给新人,也许会有一番新景象呢。您就答应我吧。好吗?

活着,生活着,好好生活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4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413216
发表于 2007-4-17 08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想办法

抽点时间

我的路我走... 你的路谁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6

主题

6120

回帖

79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793278
发表于 2007-4-17 16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过考虑,还是退居二线比较适合。

考虑到新生代有一些优秀人物,去年到现在一直有退的想法,只是一直没有提出的良好时机,不过在QQ聊天中也时常提及。这次刚好版主调整,退下来也就顺理成章了。

以前也是元老,现在只不过当回那个角色而已,还是一样在部落,呵呵~

本人以上言论,若非特别说明,皆未经过科学实践证明!特此声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17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版主还是要保留的。

挖掘新生一代是必要的,但是老前辈们也不要言退啊。最起码要带带新生力量。让部落的管理团队也有个过度的过程。这样才能保证部落持续稳定地发展。

~~~~~~~开开心心每一天~~~~~~~ 养育儿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网院部落

GMT+8, 2026-6-25 08:07 , Processed in 1.5185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